© shin_kang
Powered by LOFTER

這是要可愛死我嗎😭😭😭

慢食堂:

太萌了

依格瓦:

🍟Disney小金麻薯🍟
Tokyo Disneyland~终于吃到了心心念念的小金麻薯!
这几天除了拍摄就是玩,玩high了,走的腿生疼。
从小我就很喜欢迪士尼,所以每次去迪士尼都超级开心。
..
话说这个小金麻薯,最开始是一年前,我就看到了,
后来才知道是东京迪士尼特有的,这次最惦记的就是它。
..
它真的是超级可爱!麻薯一个不大,但形状萌萌哒,特招人喜欢。
一盒里面是3个,三个口味,有香蕉、芒果和紫薯。
头上有黄头发的那个是紫薯口味的,其实那个头发就相当于小叉子的作用了。
..
外盒是史迪仔的,嘴巴打开里面就是小金麻薯了。
我在想,这个史迪仔的纪念外盒我应该用来装点什么好呢?

评论
热度 ( 25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